億群電氣股份有限公司(GTK)

億群電氣股份有限公司(GTK)成立於西元 1985 年,總公司位於桃園南崁,鄰近桃園國際機場(TPE),從事電子連接器及傳輸線的生產買賣,以誠信負責、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,提供優良的品質及專業的服務。

GTK擁有完善的經營團隊,嚴謹的品質管制,能提供優質產品及專業諮詢。 參與客戶從產品的研發設計、開模製樣到量產等一貫化作業,滿足客戶於品質、價格、交期及服務上的全面需求,提供完整的配套方案。

GTK的產品廣泛多元,可以提供於電腦及電腦週邊等消費型產品,也可提供醫療、通訊、汽車、軍用、工業領域等產業之需求。
例如: 3C產品及週邊、工業電腦、自動控制系統、多媒體影音裝置、營業用事務機、門禁識別系統、衛星導航機、監控設備、醫療器材、交通運輸機等。

GTK通過了 ISO9002 ,生產廠也為ISO14001之工廠,產品均符合ROHS及不同產業需求之認證。有占地12000平方呎的倉儲空間,可提供客戶集貨的需求,以降低客戶的運輸成本與管銷費用。

GTK擁有超過30年以上的經驗,客戶遍及全世界,有足夠的能力與客戶共同合作,提供OEM、ODM及IPO等服務,用專業、熱忱、靈活、機動的快速服務,提供客戶多元的選擇、品質的提升及成本的降低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,共創商機及未來,達到雙贏的局面。